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紙片漂流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紙片漂流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聞到新鮮空氣,我們都高興極了,便和風伯伯唱起了歡快的歌:“我是快樂的小紙片……”這美妙的二重唱為大自然增添了不少樂趣,大家都興奮極了.漸漸地,風伯伯入迷在了歌聲中,一松,我們便摔了下去.我們驚慌失措地喊着:“風伯伯,快來救我們啊!風伯伯……”可是風伯伯患有輕微的老年耳聾症,再加上現在陶醉在歌聲中,什麼也沒注意到.我緊張極了,心想:“怎麼辦,這樣摔下去非得要了我的小命不可!”我在天空中翻了幾個筋斗,重重地摔了下來。不過,你別擔心,我小紙片福大命大,掉在了小草弟弟的身體上,心中一根緊繃的弦終於解了下來。忽然,小草弟弟大喊:“哎喲喂,是誰壓在我身上,弄得我好痛,還把陽光給我遮住了。”我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我叫小紙片。”小草弟弟氣憤地說:“別羅嗦了,快走開!”“可是,現在風伯伯沒到這兒來……”正當我毫無辦法的時候,風哥哥來了,它把我從尷尬中解脫了出來,他說:“小紙片,你想去哪兒啊?風哥哥陪你去。”我想了想說:“我想去河中洗個澡。”由於年輕的我和風哥哥都不知道我們家族是不能沾水的,所以它把我放了下去,正當我碰到河面時,年紀稍大點的風姐姐把我從危險中救了上來,她說:“傻弟弟,你是不能沾水的,真險啊!以後可別這樣了。好了,我要回家了,你在哪裡落腳啊?”我略一沉思,說:“去廢紙回收站吧,不然我會影響城市美觀的。” 

 一眨眼,我到了廢紙回收站,和風姐姐揮手告別以後,落在了正準備加工的廢紙堆里。不一會兒,我開始了新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紙片漂流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紙片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