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細細的、綿綿的、如牛毛、如花針,天空中飄起了小雨點。我和我的小夥伴們也從白雲媽媽身上高高興興地跳了下來,我躺在白雲媽媽身上一個冬天了,也該活動活動了。我覺得我是一滴最可愛、最活潑的小雨滴。 

當我從空中落下時,我看到了山上的冰雪已經融化了;妖媚多姿的垂柳已經披上了長發,在微風中翩翩起舞;燕子們飛回來了,黃鶯也歌唱起來了…… 

我落到草地上,輕輕地喚醒了小草,讓它喝個飽。小草們揉了揉惺忪的雙眼,伸了伸懶腰,便慢慢地伸出了頭來,一個個不停地向我說著:“謝謝,謝謝。”然後就穿上了綠袍。星星點點的野花,在綠草的襯托下,也在春雨中竟相開放。 

我落到小溪里,悄悄地和它談心。慢慢地,小溪聽話的沖開了冰面,“嘩嘩嘩”的流了起來。有一千朵櫻花,點點灑上河面。裡面的小魚兒也快活的游來游去,小溪又恢復了生機勃勃的樣子。 

我飄到麥田上,叫醒了正在雪被下睡覺的麥苗。麥苗伸直了腰,“咕咚、咕咚”地喝下了雨水,並悄悄地抽出幾片嫩嫩的葉子。這時,農民伯伯的臉上浮起了笑容,高興地說道:“春雨貴如油,今年肯定大豐收。” 

我飄到森林裡,和樹木們對話,和動物們玩耍。大樹們穿上了新袍,小動物們也喝飽了。森林裡又熱鬧了起來,立刻恢復了生機。 

有了我,小鳥在天空中自由飛翔;有了我,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有了我,蜻蜓在池塘邊輕輕點水;有了我,蜜蜂在花蕊上忙着采蜜;有了我,驅走乾旱,大自然變得生機勃勃,更加美麗。這就是我——春天的小雨點。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