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小雨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雨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從天上飄下來的小雨點,和同伴們一起飄啊飄啊,飄進了一個果園裡,“哇!好多果子啊!”同伴們異口同聲的說。我環顧一遍果園,把目光投向了一棵快乾枯的小草,決定去拯救她,我蹦蹦跳跳地來到了地表,心想怎麼鑽進去呢?我召集起同伴,讓他們一起來幫忙,他們個個朝土裡鑽,為我開闢了一條曲折的道路。這時,我的夥伴不見了!原來他們被蚯蚓當甘甜的飲料喝了。經過一番努力,我終於來到了草的根部。可怎麼從根里往上鑽呢?我躲在毛根下想辦法,突然,一種吸引力把我吸進了根的毛細管道,我順着毛細管往上爬,把新鮮的空氣和土壤里的營養都輸送給了小草,我經過努力,小枯草變成了小嫩草。後來,我被小草排出了葉面,變成了露水,我躺在葉子上休息,回憶那些走失了的夥伴。第二天,火辣辣的太陽用強烈的光照耀着大地,大地好像快烤紅了似的,這時,小草左搖右晃說:“好熱啊。”我聽見小草在呻吟,於是,我從陰涼里出來,用自己的身體為小草擋住了陽光。我熱得哇哇叫,慢慢的,我化成了一股水蒸氣,飄上了天空,又和夥伴們團聚了。在雲朵里,我們都各自講述着自己的有趣經歷。

  我們時刻準備着,在花草需要時,我們又會變成小雨點去幫助他們。因為犧牲自己,幫助他人是我們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雨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