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習了《只有一個地球》這篇課文,它介紹了我們人類居住的地球的有關知識。現在,我國的水土流失嚴重,據1992年衛星遙感測算,我國水土流失面積為179。4平方公里,占國土面積的18。7%。沙化迅速發展,沙化土地已達到149萬平方公里,占國土面積的15。5%。水源污染也在明顯加重,有42%的城市水源受到污染。

  我家附近的大堤上有一條小河。原來,小河裡的水清澈見底,水裡還有自由自在游來游去的小魚兒。好景不長,人們經常把垃圾往河裡到,一點也不愛護環境。所以導致河水變渾了,還發出陣陣難聞的氣味,河裡的小魚也死了。

  地球的這些水資源,森林資源,生物資源,大氣資源……本來可以不斷再生,長期給人類作貢獻的。但是人們隨意毀壞自然資源,使它們不但不能再生,還給人類的生存帶來了嚴重的威脅,如:森林資源將長期工人類一代一代用下去,可是人們只坎樹不栽樹,不久後山禿了,還會帶來水土流失,影響到水資源的保存。如果沒有水,我們能活下來嗎?

  地球慷慨無私地養育着我們這個大家庭。難道我們不應該保護地球的生態環境嗎?讓我們一起維護地球的生態平衡,讓地球更好地造福於人類,為人類作貢獻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