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我們的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我們的家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人類的家園,人類的母親。我們應該有責任心的愛護她,使她不被死神帶走,也使我們也不走向滅亡。

  印第安酋長西雅圖曾經說過:地球不是屬於人類的,而人類是屬於地球的。我們沒有權利去破壞、傷害地球母親。她卻可以決定我們人類的生死,但她並沒有對我們提出指責,而是讓人類自己認識到錯誤,並改正錯誤,就像慈母般細心呵護人類的每一個細節。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有的人相報就是反的:隨意破壞自然資源、地球的生態環境,使美麗的地球媽媽不得不脫掉美麗的外衣。流出傷心的眼淚。有的人真的有落實到行動上:不隨地吐痰、不亂倒垃圾、隨手撿起地上的垃圾……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善待我們的地球就是善待我們自己;拯救我們的地球就是拯救我們的未來。每個人只要彎下腰、伸長手……一個小小的動作也是對地球母親敬一片孝心啊!!

  長泰實驗小學六年級 楊曉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保護我們的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