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破壞我們的家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破壞我們的家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那麼多生物,他們究竟從哪來?為什麼世界上的植物越來越稀少?為什麼我們的朋友—動物消失在我們身邊?地球為什麼會莫名其妙的發生可怕的災難?我的腦袋就像一本十萬個為什麼,總有問題在想!

  想着,想着。眼前突然跳出一個“怪物”,我大驚失色,嚇了一跳。“你……你是……是什麼東……東西……?”我結結巴巴地說。那“怪物”用第一聲調說:“我是人類,我來自25年後的地球!”“什麼,你來自地球”我大吃一驚,我似乎有點不怕他了,“你是人類,可為什麼長得怪模怪樣的?你看你的手,一,二,三……有六隻。再看你有四條腿,兩個頭,頭上還長三個眼。多嚇人那!”那怪物說:“我給你看一下我們25年後的地球吧!”說完,他從身後拿出一個東西,我迷惑不解地問:“這是什麼?”他說:“是X藍光放攝器,在你們這裡等於攝像機!”我點了點頭。

  他放出圖像來了,“看,這是25年後的地球,多骯髒!”我認真的看着,城市裡,全都是高樓大廈,沒有一點綠化。馬路上,交通堵塞。城市裡都是汽車鳴叫聲,人們說話聲。天空中灰灰的一片,遠遠望去,就像蜘蛛吐出的蜘蛛網。城市另一頭是片工廠,工廠排放的廢水、二氧化碳、灰煙……都是對人體有害的。怪物說:“我們那的水廠都快停廠了,湖泊里的水,大海的水都快被人類喝光了。還有些水黑的像個蜘蛛,裡面還有些白沫!我們身體原先跟你們一樣的,可是生出來,過了一兩年才變成這樣的。聲音也是跟你們一樣的,也是我們那的環境害的,這也都是我們的祖先害的啊!”他說的很大聲,很激動,後來他又消失不見了。我被外面的鳥叫聲叫醒了,原來我想着發獃了!

  是啊!我們應該保護好我們這位人類的母親,她是那樣的和藹可親,是那樣的美麗,是那樣的偉大!我們要保護好環境,保護好我們的家園!因此,我要告誡人們: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來!我們也要造福我們的子孫後代。母親別再哭泣了!

  廣東廣州白雲區同德南方小學六年級:周國禮

您正在瀏覽: 別破壞我們的家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破壞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