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保護我們的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保護我們的家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在一個天氣晴朗的星期天,我一口氣就把《只有一個地球》讀了幾遍。作者為什麼要以“只有一個地球”作為題目呢?我帶着這個問題走進了文章中去。 

  地球,作為人類的母親,生命的搖籃,慷慨的為子孫們--人類提供各種資源,可是人類隨意毀壞可以循環再生的資源,使它們不能循環再生;人類還濫用化學藥品,各種資源受到了污染。人類還想在破壞地球后,移居到別的星球,科學家已經證明了在以地球為中心的四十萬億公里的範圍內不會再有一個能讓人類居住的星球。作者希望人類可以精心保護地球。 

  我終於明白了,原來作者以“只有一個地球”為題目是因為科學家已經證明在以地球為中心的四十萬億公里的範圍內不會再有一個能讓人類居住的星球,呼籲人們要保護地球,想到這裡我不由得想起一件讓我後悔、慚愧不已的事。 

  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我正準備上學。我心想:天這麼熱,不如帶上一杯“達能”牌的酸奶在路上喝,還可以冰涼冰涼一下。我喝完酸奶后,把空盒子丟在路邊;我回家的時候還看到那個盒子,我的手腳都不受我的控制,想那個空盒子走去,拿起空盒子往垃圾池裡丟。一位路人看見了,舉起大拇指說:“小女孩真乖。像你這種會主動撿垃圾的人有不多。”我的臉上感到火辣辣的。 

  對啊!我們必須保護地球,保護地球的生態環境。讓地球更好地造福於我們的子孫後代。

您正在瀏覽: 請保護我們的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保護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