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農家小院樂陶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家小院樂陶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家住在鄉下,家裡有個寬敞獨立的小院,說起奶奶家的小院那景色真迷人。鮮嫩嫩的菜,綠油油的草,五顏六色的鮮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給小院增添了許多生機,形成了一幅優美的圖畫。 

  先說說小院的菜,那水靈靈的黃瓜一個比一個大,吃在嘴裡又涼又脆,真好吃啊!韭菜翠綠欲滴,做成的包子那叫一個香,誰不吃噴香可口的包子,誰的嘴角邊上都要流口水。鮮嫩鮮嫩的小白菜經奶奶那麼一做,小白菜那叫一個鮮。每到夏天小院成了名副其實的菜園。 

  再說說小院的花。奶奶喜歡侍弄花花草草,一到夏天,花草成廊。一串紅掛着一串串的小鈴鐺,晚風吹開了丁香花,一朵朵、一簇簇爭奇鬥豔,花香襲人,吊蘭、月季、西番蓮……還有些我也叫不上名字。頑皮的小狗戲耍在花叢間,好像一個跳動的音符。 

  最後說說小院的樹,有枝繁葉茂的桑樹、果實累累的棗樹、香氣怡人的香椿樹…..。我最喜歡的是香椿樹,因為它風過不折,雨過不濁,尤其是那大大的葉子讓人喜歡。它還不時的散發出一股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 

  奶奶家的小院是菜園、果園、更是花園,你看我奶奶家的小院美不美。每天早晨、傍晚一家人都要在院子里說說笑笑,樂陶陶的享受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農家小院樂陶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家小院樂陶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