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節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節課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體育陳老師滿面春風地走過來,神秘地說道:“今天這節課,我們要玩遊戲!”

  “什麼,玩遊戲!”頓時,操場上像炸開了鍋似的。大家可高興啦,有的同學竟歡呼起來。

  “今天我們要玩的遊戲叫‘大網捕魚’。”陳老師大聲宣布,“遊戲規則十分簡單,選三名同學作為‘網’,其餘同學是‘魚’。當‘網’的同學必須手拉手,‘網’破時必須即時‘修補’,而當‘魚’的同學一旦超出規定的界線,或被‘網’包住,或碰到‘網’則出局。”

  “首先由男生上場!”在陳老師的一聲令下,我們男同學從地上一躍而起,個個磨拳擦掌,躍躍欲試。陳老師挑選了顧琦緯、陳旭明及惲文豪三人當“網”,只見他們手拉着手跳進了“池塘”,這突如其來的“漁網”使原本在無憂無慮游泳的“魚兒”吃了一驚,隨即像瘋子似的四處亂竄。惲文豪眼疾手快,他看準了機會,飛快地一轉身,輕輕鬆鬆地抓住了想從他身邊溜過的杭晨。首戰告捷,惲文豪十分得意,他乘勝追擊,和其他兩人默契配合,輕而易舉地將一小部分“魚”送上了黃泉。“魚群”見狀,不敢輕舉妄動,只得縮在池塘的一隅。“網”決定先發制人,他們向“魚群”發起了猛烈的攻勢,“魚群”措手不及,被“漁網”搞得遍體鱗傷,還有三兩條“犧牲者”。不過,“漁網”也“傷得不輕”——“網”破了。這時剩下的“魚群”乘機從兩邊逃了出去。可“漁網”不甘示弱,一次又一次地發起了凌厲的攻勢。不一會兒,就只剩下“魚王”——喻姜豐了。這是條老奸巨滑的魚。前面,他一直“坐山觀虎鬥”,所以體力十分充足。可“漁網”已累得氣喘吁吁。“漁網”並不打算放過這條“落網之魚”。他們張開“漁網”,向喻姜豐撲去,喻姜豐輕輕一閃,躲過了攻擊。“漁網”沒給他喘息的機會,又向他撲來……就這樣一撲一躲,喻姜豐終於被逼到了死角,成了瓮中之鱉。喻姜豐急中生智,想了一個好辦法。只見他先將身體傾向右邊,“漁網”見了向右邊撲來。說時遲,那時快,喻姜豐竭盡全力從左邊沖了出去。“漁網”知道自己中了調虎之計,他們連忙重整隊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向喻姜豐,喻姜豐躲閃不及,成了“漁網”的囊中之物。

  “哈哈哈”,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大網捕魚”的遊戲結束了,這堂課真令人難忘。

  安徽蚌埠懷遠實驗小學六年級:宮元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節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