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節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節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多難忘的事,有的讓我高興,有的讓我後悔。在我的記憶里,最難忘的是一節英語課。

  那是一個星期二的上午第三節課,孟老師正給我們講課,講了一個“fat”的英語單詞,孟老師問:“誰知道fat這個單詞的反義詞?”我們大家聽完就異口同聲的說:“thin”。孟老師問:“這是什麼意思”,我們又說“瘦的”。孟老師說:“它還有一個意思。”說完,他用雙手拍拍前胸和後背。我們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所以在下面竊竊私語。這時,孟老師說:“薄的”。我們聽完哈哈大笑。孟老師幽默的語言和滑稽的動作讓我深深地記住了這個單詞的意思,更記住了孟老師。

  上完這堂課,我懂得了許多道理,做任何事都不要死腦筋,不要鑽牛角尖,都要換一個角度想一想。通往成功的路不止一條。

  天津市靜海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張起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節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