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節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節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是一個對作文很反感的女孩,但是一堂課改變了我對作文的看法. 

  一天新調來的張老師滿臉不高興的走進教室,剛站到講台上就開始批評我們.說我們昨天寫的作文是一塌糊塗,全班只有一個人寫的非常好.大家聽了,臉都紅了,過了一會兒,張老師的話緩和了一些,對我們說:"大家猜猜這個作文是誰寫的?"同學們疑惑的眨着眼睛,晃着腦袋,嘰嘰喳喳的議論. 

  "要我說呀,這個作文一定是學習委員李睿琦寫的." 

  "不對!應該是班長宋佳琪寫的,他的作文最好了." 

  "張老師,是誰呀?您快說吧?"頓時,教室熱鬧起來,大家都想知道謎底,張老師微笑地說:"李雪婷同學,這個作文是李雪婷同學寫." 

  我還沒清醒過來."老師,這不可能呀?" 

  "靜一靜",老師大聲的說,"告訴大家這作文正是李雪婷同學寫的." 

  "李雪婷你的作文寫得很好,我相信你." 

  從那時起,我隊作文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是老師讓我愛上了語文這門學科,我感謝老師.這節課讓我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節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