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節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節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久,我們就要告別美麗的校園,離開朝夕相處的老師、同學。帶着依依不捨的心情,走進另一個陌生的學校,開始新的學習生活。小學六年裡,我上過無數節課,唯有那節課還在我的腦海里回放。

  那節課我們以《感恩父母》為主題,開展了中隊會。這節課之前,我們不懂得感恩、不會感恩。在這節課里,我們都流下了悔恨的眼淚,流下了感動的眼淚。每個人都有父母,他們含辛茹苦的把我們養大非常不容易。同學們聽說過愛的比例嗎?愛的比例等於1:1:2。1:1:2看似極其簡單的三個數字,可它卻代表了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愛,比如:桌子上有四個丸子,爸爸媽媽我各一個,還剩一個,爸爸媽媽都會毫不猶豫的把丸子給我吃。這就是愛的比例—1:1:2。

  珍珠記住了蚌的恩情,回報給它了一次無暇;蝴蝶記住了蛹的恩情,回報給了它一次輕舞;我們記住了父母的恩情,用成績回報給他們。

  這節課下來,我學會了感恩、懂得了感恩。所以,我永遠也忘不了這節課!

  六年級:2862649944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節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