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節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節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節課 

在我六年小學生涯里,上課對我來說已是家常便飯了,在這些中有令我感到快樂的、輕鬆的、難忘的、枯燥的、討厭的,但我最難忘的還是那節課。 

那是六年級上學期的一節科學課,那一堂課學的是橋,老師首先讓我們觀看了一則圖片——頤和園裡的拱橋、海珠橋、獵德大橋、海印橋、廣州大橋、解放大橋、江灣大橋、人民橋、鶴洞大橋、洛溪大橋、珠江橋和黃埔大橋的圖片。然後老師給我們總結了橋的規律:任何一座橋,它的拱形越大,汽車上坡的速度就慢一些;要是橋的拱形越小,汽車行走的速度就快一些,這規律就是我們這一堂課的重點。 

下課了,老師布置我們有興趣的話,可以試着做一座拱橋。回到家裡我開始了一場大工程,千辛萬苦地趕做了一座精緻的拱橋,第二天回到學校里第一時間把拱橋交給科學老師——顏老師,老師連聲誇我好樣的! 

那一節課,雖然不像以前那樣生動、有趣,卻讓我更加喜歡科學了,讓我從中知道,只有動手嘗試過,才會明白其中的奧妙。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節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