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節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節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學六年的學習中,我上過許許多多的課,有的已經淡忘,可是4月20日那天上的課,讓我至今難以忘懷。因為那天是我們督導的日子,也就是我們全校同學要和區里的領導們一起生活一起學習的一天。 

  4月20日那一天到了,我們全校同學統一着裝,與往常一樣邁着歡快的步伐走進了學校的大門。叮鈴鈴、叮鈴鈴悅耳的鈴聲瀰漫著整個校園,同學們聽到鈴聲馬上進入教室,開始了一天學習。 

  前幾節課都非常輕鬆。第四節課的時候,我們班裡出現了許多陌生的面孔,他們就是區領導來聽我們的語文課。我的心理好象有一隻小兔子在跳,七上八下的。這時我們從老師的表情中看出老師也很緊張。隨着一聲“同學們好”的洪量聲音,語文課開始了。我們的精神全部集中在老師的身上,老師滔滔不絕地講者,我們也紛紛舉手,用精彩的語言回答着老師提出的每一個問題。這時老師叫到一名平時學習不太好的同學回答一個非常簡單的問題,教室中頓時鴉雀無聲,但是這個同學由於緊張把問題回答錯了,當時老師沒有抱怨而是用很巧妙的辦法迴避了這個突如其來的問題。老師說:“想一想作者為什麼不把這個詞去掉呢?”這個同學恍然大悟,馬上說:“我明白了,我明白了。”於是他便說了下去。在這之後,同學們與老師的互動更加和諧。 

  下課了,區領導對我們的這節課非常滿意。“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這一小小的插曲,既把同學們的思路帶動起來,又表現出我們老師的應變能力非常強。這節課使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節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