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節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節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節課 

  在小學六年的學習中,總有一些難忘的課吧!但在這裡,我一定要寫那一節課,就是那一節與眾不同的英語課,英語老師關老師從未開口說話的一節最安靜的課。那段時間因為我們太淘氣了,整天去惹老師卻不去關心,最後才導致老師喉嚨痛,痛得說不出話,聽同學說,學校領導讓關老師在家休息幾天,再給我們上課,但是關老師拒絕了休息,繼續給我們上課。 

  當時我們知道后非常驚奇,為什麼老師拒絕休息呢? 

  上那節課的鈴聲響起,我們紛紛回到教室上課,那節課,老師一句話都沒有說過,她在黑板上寫一些要讀的作業,就又回到辦公室休息,我們讀完了,她又在黑板上寫一些作業,讓我們去做。 

  那節課,我們十分安靜,似乎每個人都體諒老師。那節課安靜得針掉下去,都能清楚地聽見。 

  以後的日子也是如此,我們盡量不去惹老師生氣,不去找老師的麻煩。上課我們都很認真地在聽課和做筆記,我們上課就不再說話了,為的是不讓老師那麼難受,那麼用力,但又能讓全班同學都能聽見。這些事情只有那些沒有良心的同學才沒有做到。 

  過了幾天,等到老師喉嚨好了些就去問老師為什麼你喉嚨痛還來給我們上課呢?老師告訴我們原因,我們聽了后,心裡十分感動。 

  啊!關老師,我們以後再也不惹你生氣啦! 

  到現在,我還懷念那節沒有雜音的課。因為,就在那節課我們學會了體貼,就因為那節課,我們班的同學才真正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節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