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節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節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節課指的並不是語文課和數學課,而是微機課。因為自從上了六年級以後我們就再也沒進過微機室,所以我們都非常期盼上微機課。 

  我們這些學生本來一星期就只有一節微機課,可每到這節課不是成了語文課,就是成了數學課。但天有好生之?裕?頤橇?ǎ常┌嗟腦竿?芸煬痛鋶閃恕8骺評鮮Χ 

大發慈悲,說要帶我們去微機室里開開眼界,樂得我們都笑得合不攏嘴了。 

  第二天,老師就帶着我們來到微機室里來上課了。由於學校里的電腦不夠,我們就倆三個人一組。我和我的好朋友程美琴和戴金鶯一組。一開機就只見程美琴熟練地操縱着電腦,把我們帶進了一個虛擬的美麗的地方。聽她說她在家裡經常玩這個經驗非常豐富。我們今天玩的這個就叫"奧比島",也是她在家中玩的遊戲的其中之一。 

  接着,她就帶着我們在"奧比島"里參觀遊覽。而且她在這裡面還有一個精靈 

寶寶,聽她說精靈就象現實生活中的寵物一樣。也會生病,也要吃飽穿暖,生病了也得看醫生。玩轉了一會兒"奧比島",程美琴就教我們在這裡面怎麼樣賺錢.原來這些錢全是從遊戲中得到的.可時間逃去如飛,沒過一會兒就下課了,我們六年級以來的第一節微機課就這樣結束了. 

  這節難忘的微機課就這樣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了.上完這節課,我便對電腦增添了不少興趣,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電腦學個明白.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節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