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節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節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的一天早晨,我正在被窩裡看漫畫,只聽見老媽對我說:“今天去學作文!”這一句話給了我一個下馬威。我想來想去不知咋回事?是不是前兩天沒有認真學習,還是對我的懲罰?我只好不情願的去了,因為作業還沒寫完呢!這一路走來心裡總有些害怕。

  來到了陽光文學社門前,我的腿就是不聽話,怎麼都不想進去,媽媽只好把我拖了進去。

  上課了,老師大步地走來了,我被嚇得縮成一團,在空氣中瑟瑟發抖。後來我被老師幽默有趣的話吸引住了,從此愛上了作文。

  在2006年3月的第一個周日我再次來到陽光文學社,這一次我膽子大一些了。老師的問題我認真回答了,難忘的一節課也就從此時此刻開始了。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陽光文學社成立三周年的日子,我們舉行了一個小小的慶典,雖然小,但在我心中是非常隆重的。老師為我們講了陽光文學社的成長足跡。它是從被別人蔑視、譏笑中走出來的,走到了每個作文愛好者的心中。陽光文學社中充滿了歡樂,每個人把自己的煩惱拋到了腦後。我們一起吹滅生日蠟燭,一起閉上雙眼祈禱心中的希望。

  陽光文學社又跨過了生命中的一大步,為了慶祝她的生日,我們一起拍照,一起對着相機高喊:“茄子!”老師為我們講了很多很多的關於陽光文學社的故事。這一節課我們過的很快樂。陽光文學社就像大海中的一隻小船,得經無數的海浪和風的吹打,在海的另一邊一定會有快樂和喜悅等待着她。

  經過了這一節課,我懂得了很多很多,我被作文吸引住了,更被陽光文學社這一溫暖的大集體融化了。哦,難忘的一節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節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