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節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節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塊,轉眼間就到了小學的最後一個學期,現在我常常會回憶起以前發生的有趣事情,其中令我最難忘的就是上個學期的一堂課。 

上個學期幾乎是有吳明嬉老師來上的。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打響了,我看了看課程表,“啊!!怎麼又是語文課?!又要有一大堆作業了。”我與邊上的姚遠悄悄的說,他說:“是啊,聽說還要默寫課文呢!”“啊——真要命”沒想到吳老師已經走到了我們面前,我和姚遠無奈的笑了笑,吳老師好像沒有聽見我們剛剛說的話,所以就走開了。我長長地嘆了一口氣:“幸虧,沒事!不然又要寫反思了” 

  正式上課了,“上課。”“起立”“同學們好”“老師您好——”這時我聽見了許多其他的雜音,多數是“搖頭丸好——”或“老豬你好——”。我聽了真是哭笑不得。剛上課吳老師就讓我們默寫《有的人》,這時我們都有意見了,《有的人》還沒背怎麼默寫,況且《有的人》是閱讀課文。吳老師聽了想了想說:“那就先背,被害了在默寫。”我想:不會吧,當場背?還要默!!雖然大家都很不願意,但又有什麼辦法呢,只好乖乖的做。我們大家都在努力的背,只有一個人在目不轉睛地看着老師,嘴裡好像還默默地數着。我湊過去問道:“你在數什麼呢?”她說:“吳老師的搖頭次數呀,你不知道嗎?我昨天她剛回來我就注意到了。”我又仔細觀察了好久果真如此,怪不得大家叫他搖頭丸呢。 

  “叮鈴鈴,叮鈴鈴”史上最漫長的一節課終於結束了,我趕快到記老師搖頭次數的徐奕那錄取詢問結果,這個數字真實出乎意料——每分鐘要搖25下!! 

  這就是我心中最難忘的一節課,也是最漫長的一節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節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