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節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節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語文課下了,下節課就是數學課了。我們班同學其中的兩個女生一起對我說:“等會下節課我們玩個比賽好嗎?”我說:“好啊,玩什麼比賽。”她們說:“看誰上課回答的問題多誰就贏。”過了一會兒,我的同桌回到了座位上,我問他:“等會我和我後面的兩個女生玩個比賽,你玩嗎?”他說:“什麼比賽?”我說:“比看誰上課回答問題多誰就贏。”他說:“好,帶我一個。” 

  說完,很快就上課了,我們數學老師張老師走了進來,我同桌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就問我後面的兩個女生:“上黑板上寫題算不算?”她們想了一會兒說:“算吧,但是寫錯了就不算。”老師先是問了幾個問題,同學們都紛紛舉手,可我卻不敢舉手,怕回答錯了在班上丟臉,很沒面子,老師叫了我後面的兩個女生,她們分別回答了,當她們坐下來的時候還對我們兩個男生出了個手勢:1。問完問題,老師又出了幾道脫式計算題,我想:這個可是我的強項了,但是,我不敢舉手上去寫啊,我就沒有舉手,老師又叫了我的同桌,我同桌便上去寫題了,我又想:完了,完了啊,他們都那麼多分了,我還一分沒有呢,我輸定了啊,我越想越着急,怎麼辦啊?只好拼了,隨後,老師又出了一道題,我迅速地寫完了,舉了手,等待老師叫我,過了一會,老師終於叫了我,我非常高興,但是高興又非常緊張,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在黑板上寫題啊,我緊張的汗都流了下來,滴在了練習本上,一滴,兩滴,三滴……終於寫完題了,我連忙跑回了座位,到處問別人自己寫的對不對,然後自己在練習本上又仔細的驗算,耶,對了,原來回答問題也不難嘛,之後,我便經常舉手了。不知不覺地下課了,雖然我和他們比賽的結果是我輸了,但是,從此以後,我敢舉手了,覺得舉手一點也不困難,舉手其實真的很好玩啊。 

  現在,我在課堂上能勇敢的舉手回答問題,就是因為這次,使我感到了回答問題的快樂和樂趣。

  老師點評:寫得很不錯!中心點的也準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節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