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桃花劫(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劫(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天後,梅若凌看到了大海中央的一個島,她看到了滿島的桃花,是開得最盛的時節,站在船舷邊緣,她忽然淚如雨下。 

  桃花中央,是個美麗的女子,靜靜站立。 

  “若凌,這是我的妻子,她叫林如。落花人獨立,微雨燕雙飛。她是不是很美?”林研旋有些自豪地說。梅若凌點了點頭:“她很美,她和桃花一樣美,她和我的母親,一樣美。”她沒有說,總有一天,我也會這樣美的,我會站在桃花中央,讓滿樹桃花黯然失色。 

  那天起,桃花島,成了梅若凌的家。她開始和幾個師哥一起,跟着師傅林研旋在桃花林中習武。 

  除了林如,林研旋一生迷戀武學,希望有所發展。他在梅若凌的身上,看到了其他弟子都不具備的一種武學資質,那是她被桃心沁染了12年的柔軟的身體所特有的資質,是女性的,陰柔的,嫵媚的,朦朧而微微迷亂的資質。 

  桃花開了一次又一次,在一度又一度的盛開和凋零中,梅若凌在桃花島上度過了四年的光陰,她已經16歲。16歲的梅若凌,恰是冰肌玉膚,自清涼無汗,一副面容生得楚楚動人我見猶憐,如瀑布的黑髮直直流瀉到腰際。風起時,她在桃花林中起舞,風吹落花,粉白的花瓣伴着長發跳躍飄灑。 

  她回眸,她凝視,她微笑。她潭水般清亮的眼睛中,世間只有一個人在,他是``````

您正在瀏覽: 桃花劫(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劫(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