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桃花劫(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劫(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的寒冷在一個夜晚襲擊了沒有桃花的桃花島,每天晚上,林研旋睡去后,林如會在燈下艱難的默寫着“九陰真經”的全文。那段時間林研旋好像非常貪戀睡夢,她知道這個冷酷而驕傲的男人在逃避什麼,他在逃避,對梅若凌的恨。這樣也好,不恨,便證明不了有過愛。 

  那天晚上,當林如終於寫下最後一個字,一口血自口中噴了出來,腹中一陣劇烈悸動。那夜,林如生下了一個女孩,在林研旋懷中,她心靜若水等待死亡的來臨,,那是她唯一能夠做的。林研旋用力握住她的手,他不想她走,他不要她走,他不許她走:“林如,不可以,不可以。”“經書和孩子,都給你了。”她微微地笑了,“別再怨若凌,曾經我一直都想,等我走了以後,讓她來照顧你。她也是一時糊塗,讓她回來吧。我……”“林如。”他掩住她的唇,“不要再提她,今生,我不會再愛另外的女子,今生,我不會再去他人為妻,你不可以丟下我,不可以離我而去。” 

  林如的手,在他手中垂落,她閉上了眼睛,她是滿足的,在生命的最後一刻,她知道她做到了,她將帶走她愛着的男人的心。她做到了……

您正在瀏覽: 桃花劫(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劫(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