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菊花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菊花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10月3日,天氣晴朗涼爽,我和爸爸、媽媽、姥姥一起到人民廣場看菊花展。

   人民廣場的人可真多啊,透過人群,我一眼就看見了站在高台上正向我們招手的漢白玉毛主席像,四周花團錦簇,有紅色的雞冠花,紫色的小雛菊,還有粉的、黃的、白色的菊花,層層疊疊。兩條長龍蜿蜒盤旋,滿身黃色菊花;兩隻孔雀展翅相對,藍色的頭高貴地揚起,金色的尾巴襯着蔥鬱的身體,在萬紫千紅中更顯漂亮!不遠處,一個綠色圓盤中央盛開着一朵碩大的黃色菊花,下邊寫着“石家莊市第六屆金秋菊展”。人們都在這照像留念,都想把這美麗的景色帶回家欣賞。

   我們沿着廣場甬路走去,兩旁金菊盛開,爭奇鬥豔。高處,繁花點點,飛瀉而下;地上,嬌艷朵朵,美麗芬芳。由菊花擺成的各種造型,吸引了眾人,有五米多高的大花籃、兩把書寫着詩詞的摺扇、綴滿海棠的三米多高的小提琴、威武靈活的“二龍戲珠”、依坡而建的長城和五彩的“奧運五環”……我們在人群中穿梭,剛看到這邊,又發現了更美的那邊,跑着,笑着,驚呼着,讚嘆不已。

   整個廣場花香四溢,笑聲一片,成了花的海洋,人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看菊花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菊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