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梅花香自苦寒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香自苦寒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天——不願提及

  “什麼!今天又要跳繩啊。”我有氣無力地說。“沒事的,你比那些沒跳五六十個的好!你能跳八十多個的!”同學又在安慰我了,我不需要!隨我自生自滅吧!冬天的瑟瑟寒意吹進了我的心裡……

  秋天——想要改變

  “哎呦!可把我累死了!”我唉聲嘆氣的抱怨。看着同學們輕快的步伐、輕盈的身姿、自信的笑容……我的心裡萌生出一個念頭——改變。秋風掃掉了我自暴自棄的想法……

  夏天——魔鬼訓練

  “呼、呼、呼……”當然是我在練習啦!才跳了半分鐘,我的臉就慘白慘白的、汗水滴答滴答的,小心肝怦怦地跳着。可真是生與死的折磨啊。我不行了,我心中無數個不願意。不行,我是一個“戰士”,我要闖過這個難關,我要突破120個。“呼、呼、呼……”一分鐘的折磨終於過了。我一屁股坐在馬路上。哼着:“人在風雨中跳繩算什麼,擦過汗繼續跳不放鬆! 這等“氣壯山河”,可真叫人佩服。炎炎夏日,可真像魔鬼,訓練着我的意志……

  春天——蛻變

  “嘩、嘩、嘩……”通過不懈的努力,我這位“革命戰士”已經到達了150個一分鐘的境界。哈哈哈!我又哼着:“就這樣被我征服!”冬天的寒意就這樣神來一筆的復蘇了……

  體育陪伴着我們,會過去無數個冬秋春夏。這倒過來的四季,教會了我做事要堅持不懈,不可半途而廢,要先苦后甜,“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又何嘗不是這個道理呢?我們干“革命”的,就是需要堅持不懈、永不放棄。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梅花香自苦寒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香自苦寒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