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時花開花謝(8)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花開花謝(8)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那件事以後,我的心裡總像塞了一團棉花。本人正在跟自己作鬥爭。我咬了咬嘴唇,眨巴眨巴眼睛。 

  其實沒什麼啦,林??,相信自己!怎麼可以敗在這件事上呢?不去想啦,好好學習去吧,不然咋樣報答養育你的爸爸媽媽呢。哼哼,我就不相信不能忘掉他。 

  突然有人從我後面襲擊我,我猛地回頭,把那雙手反剪,對方發出嗷嗷的聲音,就像……就像殺豬。“不要命了你,敢這樣子弄我,快放開我,放開放開。”這個聲音……我抬起頭看看那個試圖襲擊我的人,小哲?“切。就你這孩子,還敢襲擊我,沒門。”我不屑地轉過頭,朝她做了個鬼臉,一屁股就坐在了她的車子上。“嘿嘿,作為道歉,載我一程行不。”她給了我一個超大衛生眼,很乖地踩着自行車。自行車就像是幾百年沒用似的,總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我皺了皺眉頭,向她嘟起嘴:“臭丫頭,你家窮啊,弄這一破車就來載你家大小姐。”前面那傢伙回應:“嘿嘿,不想坐對不,那快下來啊。我可載不了你這個大肥豬。”豬?!“什麼,把我比做豬,你不要命了,欠揍啊。”自行車因為我的過度激動而搖搖晃晃的,害得我差點兒從後座掉下來犧牲了,我沒好氣地對她說:“不要害我出車禍哦。”前面沒再說話。 

  “你有心事?對不對?”前面忽然傳來的聲音差點兒把我嚇死,我本來膽子就不大,偏偏又在人家想事兒的時候說話。“你這是什麼話。”我有些警惕,不知道為什麼,這可是在自個兒好朋友的面前,我為什麼有這種感覺,我也覺得好笑。“中國話。”她撓了撓頭,“我的直覺應該沒錯。說!”直覺?!我“撲哧”一聲笑了,“你這小屁孩學什麼第六感啊。哎喲,別弄我,疼死了!”突然前面伸出一隻手,按住了我的脖子,想勒死我嗎?“快說!不說把你謀殺了。”冷冷的話,小哲怎麼會這樣子哇!惡魔…… 

  “好好,我說我說。”我狠狠地瞪了她一眼,怎麼會有這樣子的暴力女。迫於她的威嚴,我吞吞吐吐地說:“哈。其實……沒什麼,什麼嘛。是你,你想……太多了。”我給我使了個眼色,我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咳咳。沒什麼,就這樣兒。班長管的太嚴了,連人家的私事都要知道。哼哼!”“私事?!”嘿嘿,小哲那眼睛里閃的是什麼光,有點兒綠,真的是綠色。“嘻嘻。又有什麼事瞞着我,是不是……”我斜着脖子,眼獃獃地看着她,她就這樣子看着我,邪邪的眼光,似乎要把我整個人看透。寒意真濃。 

  “呵呵。本人可是乖孩子,咋會想到哪兒去呢?班長,你還不是?”最後一句我是偷偷說的。呵呵,小哲那個傢伙還不是一樣,班長帶頭做小兵的我們有所畏懼?“什麼?就你這樣還乖孩子?”什麼意思啊你,還一臉鄙視的樣子看着我,壞笑着,我怎麼會有這樣子的損友啊。 

  …… 

  早上我頂這個黑眼圈來上學了,路上打了二十八個哈欠,曾幾度想睡覺,又幾度從摩托車的“夾擊”中逃脫。剛剛爬到教室,我就把書包塞進課桌里,趴在桌上呼呼大睡了。 

  誰?誰?我正在熟睡時,忽然覺得有人扯我的頭髮,好像拔下了幾根呢。“好疼哦!哪個傢伙乾的啊?”我頓時被疼得精神起來了,整理了一下亂蓬蓬的頭髮,抬起頭看看那個拔我髮絲罪魁禍首。原來是我那個正在奸笑的同桌。是他?我知道就是他,不是他我還不相信來着有人可以這樣子捉弄我。我默默地咒罵他,不知道那個傢伙上輩子是不是仇家,既然三番兩次地捉弄我,在全班同學面前也不是省油的燈,總喜歡平白無故打別人,深受大家的輕蔑。呵呵,真是祝賀他了,可以跟全班同學的公敵鴨嘴並列而坐。 

  我鄙視地瞟了他一眼,嘴角浮起一絲嘲諷,“跟你將一些你根本聽不懂的道理,實在是太侮辱我了。”說完我又趴在桌上睡覺了。“咦?!這是什麼話。”我絕倒!真是一個獃子,老師怎麼那麼不公平啊,弄一個那麼傻瓜,有那麼霸道白痴的傢伙做我的同桌,害得我那天生的親和力都被這傢伙覆蓋了。算了,大人不計小人過,不和他計較。 

  我把頭埋在雙手下面,卻怎麼也睡不着了。被我的同桌那麼一吵,我倒睡不下了,真是一禍害。我起身走出了教室,走到廁所里,打開水龍頭。“嘩嘩啦啦”的水涌了出來,我捧了一把敷在臉上,真涼爽。這下子已經很精神了。我咧開嘴笑了笑,微笑是我必學的功課之一。 

  “嘿,??哦。”是誰在叫我,熟悉的聲音。“咦?!”是小Da?!沒想到在教室門口遇見他。但是,我好像有點兒不好意思,臉上似乎熱熱的,是不是有紅暈啊?“嘻嘻,小Da早啊。”我向他微笑,“有什麼事嗎?”他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嘿嘿,我們要上美術課,恰好我沒帶耶,能借我一下么?”他笑起來的樣子真的很好看,我點了點頭。 

  “嘿嘿,給你。”我把美術課本遞到他手裡,一種莫名奇妙的感覺。我連忙甩了甩頭。“我下課就還給你哦。”小Da沒有注意到我,他接過書後就向他們的教室跑去。 

  “呵呵。”我乾笑着。望着他的背影,我舒了一口氣,自言自語道:“說出來的話,他還會這樣子嗎?” 

  ……

您正在瀏覽: 那時花開花謝(8)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花開花謝(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