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19)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19)_2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小景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19) 標籤:陽台上的花作文 陽台上作文 台上作文 陽台作文

“這次考試被選上的人有:”老師喘了口氣,接著說:“彤!” 

  “嘩......”一片掌聲立即響起。彤簡直不敢相信,驚訝地看着老師。老師給了她一個肯定的目光。彤站起來,欣喜若狂。 

  “被選上的還有!”老師的一句話讓原本亂轟轟的教室一下子變得鴉雀無聲。“還有明、雪、文和夢!” 

  “嘩......”又是一片掌聲。他們4個陸續站起來,表情跟彤的一樣。 

  “好!有請被選上這幾位同學上前面來,談一下現在內心的感受!來,我們掌聲歡迎!”老師號召說。 

  之後,他們5個就走到講台上,也就胡亂說一些話。像什麼“首先,要謝謝我的爸爸媽媽,是他們養育了我。然後就是所有支持我的人......”之類的話。其他同學都在底下羨慕的不得了。老師一直在笑,顯然她對這次的成績很滿意。整個年組一共才錄取8個人,他們班竟然達到了多一半!這種不可思議的事情,要是落到我的頭上,我非被砸昏了不可!可咱哪有這福氣?好事總是落到別人頭上,自己卻總是撲個空。心裡時不時就會有這種感覺。相信坐在底下的同學和我的感覺是一樣的。看着前面這5位同學可以那麼幸運的就當小社員,心裡卻只有羨慕和嫉妒的份,一定很不甘心! 

  再來看看他們5個。彤和文早已是成竹在胸了,夢、明和雪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呢!最後,他們商量決定:既然被選上了,那就是他們的福氣,不用在想為什麼被選上了。這個周六被選上的人就要去報到,還要在那住一宿,他們5個是各忙各的,準備到時候該怎麼表現。去那要穿統一給他們發的服飾。這件事把他們5個弄的是既激動又緊張,都不知道幹什麼好了。他們的父母自然也是沾沾自喜,為自己的孩子能當上小社員而感到驕傲。經常在同事和朋友面前炫耀,說自己的孩子是怎樣怎樣考上的,付出了怎樣怎樣多的辛苦,才取得今天的好成績......當然免不了誇張嘍!把他們的孩子說的是神乎其神,別人不嫉妒才怪呢! 

  禹和雪在鬧彆扭,現在雪考上了,禹真是非常的失落。捲紙發下來的時候,大家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大部分同學都沒有考及格!還有一小部分同學只考了60多分。就連被選上的那5個人也只考了七、八十分,成績不是很理想。考的分數最高的是三班的一個學生,考了89分。因為這次的考題實在是很難,能考60多分已經很不容易了。別的學校也有像他們這些分的,不過三小的分最好,都是在八、九十分,根本就談不上不及格。他們的父母聽了,都後悔沒有去三小讀書。現在轉學也來不及了,都要畢業了。不過還好,能進這個學社學習,已經是大有緣分了! 

  周五晚上大家都沒睡好覺,左翻一下右翻一下,心裡都在想着明天自己的狀況:“是好還是壞”、“會不會出醜”一系列的問題,生怕自己明天會有什麼閃失。這一夜,他們過的好辛苦,他們的家人過的也不容易,一直在陪他們鬧騰。 

  這一夜過的太漫長了,似乎活了幾個世紀。周六終於來了,由於大家異常興奮,本該在早8點集合的隊伍,大家7:30就到齊了。不用等了,校長就帶着這8個人上了事先就預備好的車,出發了。坐車到那大約要用1個小時的時間。大家在車裡都十分緊張。手握的緊緊的,時不時用手勾勾衣服,緊張而激動的神態毫無遺漏的表露在外。在車上大家誰都沒說話,一直低着頭。就連一直自信滿滿的彤,這時候也皺着眉。大家又挨了一個時辰,終於到達目的地——獨竹社了。 

  大家按學校的校名站好。一小站在左邊第一排,二小站在左邊第二排,以此類推。他們是四小,所以就站在最右面。開始的時候,社長跟他們簡單介紹了一下這個學社的各個地方,又介紹了一下這兩天的活動安排,然後就讓宿舍管理人員帶他們去認一下自己的宿舍。把包放在自己的床鋪上,就要出去集合。男生去了男生宿舍,女生去了女生宿舍,大家還是沒有說話。 

  集合的時間到了。社長講話:“我們這個‘獨竹社’不是一般的學社,這個同學們應該知道。所以,我們這個社的人,也不是一般的!你們要接受訓練!好,現在我問一下,有沒有身體不行,或者覺得自己堅持不到最後的?有沒有?” 

  同學們也沒太在意,就輕聲說“沒有”。誰知,這個社長的臉利馬就綠了!大聲喊到:“大點聲!不會說話的滾出去!” 

  同學們當然嚇壞了,扯着嗓子喊:“沒有!”社長又恢復了平靜,說:“這就對了。以後,不論是誰問你們話,只要是你們的上級,或者學長,都要大聲回答,乾脆利落!聽明白沒有?” 

  大家有了上次的教訓,都沒有在犯,齊聲回答:“聽明白了!”但是音拉的很長,社長又發話:“覺得自己會唱歌,回家唱去!這不是歌廳!再問一遍,聽明白沒有?” 

  “聽明白了!”乾脆利落! 

  “好!我們現在先跑步,繞着學社跑兩圈就可以了。好,體育老師,你來教他們做一下熱身運動。”社長說。 

  “是!”果真是老社員,一點也不拖泥帶水! 

  同學們自然很不願意,不過也不敢表露在臉上,只是相互看看,無奈地搖搖頭,就開始做熱身運動。 

  這個學社真的好大!就好像繞了兩棟房子跑兩圈。兩圈下來了,他們也“奄奄一息”了。 

  “好了。現在先回宿舍休息一下,5分鐘后出來,帶你們去訓練營!”全場倒地! 

  “夢啊,一會我們要去訓練營,你說會訓練什麼東西呢?”雪終於忍不住,還是開口了。 

  “不知道啊...我只知道肯定又要出一身汗了!也不知道這能不能沖澡?”夢雙手抱胸說。 

  “夢,就把你那節辟的毛病給改了吧!說不定還要我們滾地呢!那時侯你可怎麼辦那!”彤邊收拾床鋪邊說。 

  “就是就是!夢,你可真得改了。”雪正在收拾自己的背包。 

  “哎呀,我知道了啦!”夢不耐煩地說。 

  這時候,外面響起了號聲。 

  “怎麼了怎麼了...是不是出什麼事了?”玉跑到窗子旁邊,緊張地問。 

  “哎呀,不是啦!是我們該下去了。”夢笑着說。 

  “那我們就趕快下去吧!”之後,她們就一溜煙跑下樓了。 

  (下集關注)

您正在瀏覽: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19)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