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35)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35)_2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小景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35) 標籤:陽台上的花作文 陽台上作文 台上作文 陽台作文

到底在什麼地方?敏雯實在想不起來了。林老師笑了笑,把旁邊的女生都哄到座位上之後,說:“其實我不是這個學校的老師,只是實習的大學生。暫時就讀於師範大學。一起來實習的人還有幾個,都是我的同學。很巧,我被分到咱們班,老師又正好請假,所以今天代課的人就是我。說實話,我沒講過課……我剛剛看到了大家發的那些卷,今天上午大家先做卷,下午大家就自習吧!自己找點事做。嗯,開始做吧!” 

  這位林老師似乎有些緊張,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他笑眯眯地讓大家做卷,心裡卻一直在發毛。他說話的時候,手握得緊緊的,現在他的臉已經布滿了汗珠,手濕漉漉的,就像剛洗過一樣。同學們聽了他的話,都開始寫卷了。顥恂揉了揉惺忪的眼睛,他只聽到什麼“做卷”,也就開始和大家一起做了。他昨晚根本就沒有睡覺——玩了一整晚的電腦。昨晚他剛剛玩了一款新網絡遊戲——都市風暴,一款現代攻擊類的遊戲。這個類型是他很喜歡,再加上裡面的情節、人物、場景,更是讓他愛不釋手。希望他不要走到懸崖的邊緣啊! 

  “噹噹噹噹……”下課了,同學們成群結隊地走出教室,走向操場。 

  “敏雯,你說今天給咱代課的老師長得帥不帥啊?”碧雲一邊挎着敏雯一邊問。 

  “湊活吧!”敏雯轉過頭,看着碧雲。 

  “哇,大姐,那也叫‘湊活’?明明就是一個大帥哥嘛!您老眼光不要太高啊!”碧雲跳了一下,鬆開了手。可能是因為太激動了,一個下落沒站穩,左腳崴了一下,眼看就要摔倒,忽然,她感覺到自己側靠在一個人的身上。 

  “你沒事吧?”一聽這聲音就知道是誰——林老師!“小心點哦!”林老師趕忙把碧雲扶正,提醒道。 

  “啊……謝謝林老師!”碧雲的眼珠子都快冒出來了!直直地看着老師。 

  “呀,碧雲,沒事吧?”敏雯上前去問。 

  “沒、沒什麼事……就是腳有點疼……”碧雲突然感覺到自己的左腳超級痛,慢慢蹲下來,揉着自己的左腳。 

  “怎……怎麼了?”林老師蹲下來,看着碧雲拿雙粉白相間的運動鞋,皺着眉頭。 

  “啊,沒什麼。可能是剛剛崴到了……”碧雲揉着腳脖,眼睛里閃爍着淚花。 

  “去醫務室吧!”敏雯關心地說。 

  “嗯,走吧!來,我扶你!”林老師很關心地把碧雲扶起來,和敏雯一起把她送到醫務室。 

  “沒什麼大礙,只是腳踝扭了一下,休息一天應該就沒事了。”醫務室的實習醫生邊看着正坐在床上的碧雲,邊摘下口罩邊說。 

  “怎麼了?怎麼了?……”聞訊趕來的禹狄,到了醫務室里就手足無措地問碧雲。 

  “哦,沒什麼,只是扭了一下……”碧雲一邊用手指輕輕地按着腳踝骨,一邊回答禹狄。 

  “呼……沒什麼事就好。那我們先去做操了,你在這好好休息吧!”顥恂說著,就示意讓大家去做操。大家望了望碧雲,就陸續走出了醫務室。現在的醫務室里,只有實習醫生、碧雲和林老師三個人了。 

  碧雲傻傻地看着自己的腳,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大家竟然都這麼關心她,就連新來的林老師也是!她抬起眼神一下就和林老師的眼神相撞,碧雲索性就說了句:“謝謝老師!”說著就不顧老師的眼神,躺倒在床上。 

  “敏雯喜歡什麼卡通人物?”林老師看了看碧雲,又看了看地板,輕輕地問道。現在他的眼神不再是柔和的,而是詭異的,甚至可以透出他要動什麼念頭。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現已眯成了一條小縫,嘴角慢慢的往上翹….. 

  “啊?”碧雲以為林老師會說出什麼關心自己的話語,沒想到卻是……“哦,嗯……小櫻吧!敏雯很喜歡看小櫻的!” 

  “哈哈哈哈……果然還是小孩子啊!就是喜歡幻想的!”林老師仰天大笑。碧雲看出來,那不是嘲笑,而是得意地笑,甚至是有些……放肆地笑!碧雲總覺得這笑容好熟悉,可就是想不起來……在什麼地方嘛! 

  林老師站起來,臉上還露着笑容,不太平衡地走出醫務室。碧雲看着他這遙遙晃晃的樣子,腦子裡突然靈光一閃,似乎想起了什麼,一下起身,不顧實習醫生的喊叫,衝出了醫務室,跑到了林老師前面。 

  …… 

  他們談過一番后,倆人臉上都露出了笑容。的確有些……詭異…… 

  林老師之後又把碧雲送進了醫務室,讓她躺好,兩人相視而笑,之後林老師就漫步走出了醫務室,輕輕掩上了門。現在同學們還沒有做完操,林老師一路小跑,跑到了位於操場右半部的六年六班的地方——也就是整個操場離教學樓最遠的地方。他找到了雲依,叫她回班的時候到醫務室來一下,並且瞅了瞅敏雯。雲依腦子“嗡——”的一下,似乎被什麼東西砸到了。其實是她突然想起,那件事……林老師會知道嗎?她只是應付地點了點頭。林老師看着她不知所措的樣子,笑呵呵地拍了拍她的頭。雲依傻傻地站在那,林老師早已走遠,她依舊看着他的背影,甚至已經看不到影了,雲依還在看着林老師走進的那個入口。她低聲說:“我好像在哪見過他……” 

  “喂,怎麼了?”禹狄在對面問道。“剛剛林老師對你說什麼了?一直發獃。” 

  “啊,哦,沒什麼啦!”雲依回過神來,接着做操。 

  操很快就做完了,每個班級都很有秩序地走進教學樓。雲依並沒有上樓,而是直奔一樓的盡頭——醫務室那裡。她輕輕喊了聲報告,緊接着就聽到裡面有很熟悉的聲音回答道:“請進。” 

  雲依輕輕推開了門,裡面只有林老師和醫務室的實習醫生。雲依看看那潔白的床,再看看面對面坐在椅子上兩位年輕男士,正滿面春風地對着自己笑。她關上門,走到林老師面前,輕輕問道:“老師,碧玉呢?剛剛聽顥恂說她受傷了,在醫務室里休息,怎麼沒看見她?”  

  “她啊,被她媽接回家了。明天才能來上學。”林老師抬起頭,看着雲依那水汪汪的大眼睛說。 

  “怎麼?她傷得很嚴重嗎?”雲依的語氣中帶着一絲擔心。 

  “不,不算嚴重,休息一天就會好的。也不知她怎麼搞的,跳一下就能把腳崴了,真幻想!” 

  “說說說說說你愛我/我我我我說不出口/口口口口聲聲地說/對不起我有大舌頭……”突然,桌子上的手機鈴聲響了起來。實習醫生起身拿起手機,就說:“你們聊吧,我去接個電話。”說著,就走了出去。 

  “雲依,來,坐這。”林老師指着剛剛實習醫生坐着的椅子說。 

  雲依走了過去,慢慢悠悠地坐下了。 

  經過了整整一節課的長談之後,兩人的臉上都露出了摸不透的笑……

您正在瀏覽: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35)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3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