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台上的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台上的歷險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中午,我吃完飯,十分困。我漫不經心的到陽台上走走。 

  忽然我看見一群黑螞蟻。它們在抬着一個黑黑的小東西。我仔細一看,哦,是一隻蒼蠅!我不知道小小的螞蟻是如何打敗蒼蠅的,於是我趴在陽台上聚精會神地看它們。突然,我頭暈目眩,一下子失去了知覺。 

  等我醒來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和螞蟻般大小,站在陽台上。周圍的東西都變得無比巨大。垃圾桶想高樓大廈,蒼蠅像直升飛機......哦!蒼蠅站在垃圾桶上!它把嘴巴放到一堆髒東西上,噁心死了!咦?一隻螞蟻將軍站在陽台上幹什麼?只見它一下子想垃圾桶跳下去!準確地跳在蒼蠅的身體上,然後用鋒利的牙齒在它的背上咬一口。“嗡嗡嗡------”蒼蠅尖叫起來。它馬上飛來飛去,想甩掉螞蟻,可是螞蟻死死地咬住蒼蠅不放。蒼蠅像失控似的,一下子撞在陽台上的花瓶,死了。 

  螞蟻將軍鬆開嘴巴大叫:“兄弟們,來搬糧食咯!”一大群黑螞蟻擁上去,左一排右一排,頗有次序地搬蒼蠅。我連忙迎上去,說:“讓我也來幫幫忙吧!” 

  “你是誰?” 

  “我......”我這才想起我是人。我撒了個謊,說:“我是蟻后的親戚,叫‘蟻寧’!” 

  “哦!快來幫忙吧 !“螞蟻將軍熱情地說。” 

  我和它一邊搬一邊聊天。螞蟻將軍問:“你是什麼螞蟻?我怎麼沒見過你?”我說:“我來自宇宙是新品種的白蟻!”“宇宙?”“厲害!”“好羨慕!”所有螞蟻七嘴八舌地說,而我則自豪地往前走。我們走着走着,走到了陽台邊。 

  突然,右排的螞蟻腳一滑,一下子掉下了陽台。由於重心在右排,所有螞蟻包括我和蒼蠅都掉下了陽台。 

  “啊----” 

  “砰”的一聲,我睜開眼睛,發現自己仍然趴在陽台上。而螞蟻,蒼蠅,全都消失得無影無蹤......

您正在瀏覽: 陽台上的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台上的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