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台上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台上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起床,睜開惺忪的眼睛,伸了伸懶腰,徑直走向陽台,一絲絲金色的陽光灑滿了我的臉龐,也灑進了我的心胸。

   我倚在窗邊,風梳理着我散亂的頭髮,一束束陽光,猶如跳躍的小精靈,在果石榴條想的葉子上閃爍着,閃得發光,閃得耀眼。許多蒼翠欲滴的嫩葉簇擁在一起,微微搖擺着,是在歡迎我的到來吧!花妹妹穿着一條玫瑰色的長裙,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喲!你的裙子隨風飄舞起來,是在邀我與你共舞嗎?我站在她旁邊,注視着這些鮮紅的花朵,她們猶如一位位略帶羞澀的妙齡少女,用葉子遮住了半邊臉,我輕輕撥開那面面紗,小聲的說:“朋友之間,不必害羞!”說完,我又笑了笑。淡黃色的花蕊,灑了我一身一臉。

  茂密的葉叢中,果石榴忽隱忽現的望着我,是要和我捉秘藏嗎?一身青綠的衣服套在她那肥肥的身軀上,還穿着一條青中帶紅,紅中帶粉的的短裙,真像一個圓嘟嘟的,胖乎乎的小娃娃,我忍不住摸了摸朋友的頭,她左右搖晃着,彷彿在玩盪鞦韆。我親了親着可愛的朋友,笑着說:“你真可愛!”她隨着微風,輕輕地擺動着,彷彿也在說:“哪裡哪裡,多謝誇獎!”我望着她,笑了笑,她掀了掀短裙,彷彿在感謝我陪她聊天。

   時值中午,我該吃飯了!我又一次親吻了她們,她們將永遠留在我心裡!

您正在瀏覽: 陽台上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台上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