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花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花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沙……沙……這是什麼聲音呢!原來是一大群花精靈在跳舞啊!

  上個星期六上午,我參觀了花展,這些花像一個個小精靈,風弟弟一開始演奏,她們就跳起了歡快的舞蹈來。

  最讓我喜愛的是荷花,她沒有玫瑰那麼艷麗,沒有牽牛花那麼驕傲,沒有桂花那麼香氣芬芳……

  荷花穿着淡淡的粉紅的紗衣,它靜靜的睡在荷葉哥哥的懷抱里,她體內散發著淡淡的幽香……

  風弟弟一演奏起歡快的音樂時,荷花就在水上文靜地跳着她美麗的舞蹈,輕盈的扭動着她那柔弱的身姿,她那亭亭玉立婀娜多姿的舞姿讓人如痴如醉,靜靜的,一切都變的靜靜的,所有的花都停下跳舞,所有的花都在看着她,所有的人也都看着她;她閉着眼睛依然在跳着舞,依然扭動着身體,依然展示着她的身姿,外在的一切她都不知道。突然音樂停了,風弟弟也看着她,她睜開那水汪汪的大眼睛,望望四周,臉一下子紅了,她非常害羞,所有的花都讚揚她,所有的人都喜愛她。

  突然音樂又響起來了,原來是風弟弟又想看荷花妹妹的舞姿了,荷花妹妹一聽,便情不自禁地翩翩起舞了……

  太陽落山了,我才從花世界里回過神來,又開始了現在的生活,但荷花妹妹那舞技,那身姿,始終讓我忘還。

  六年級:遠處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參觀花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