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花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花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國慶節,今年的國慶節是祖國成立59周年的生日,聽媽媽說,鳳西廣場要舉行花展,下午一起同我去看花展,我聽后,高興極了,迫不及待的想去看鳳西廣場的花展。 

  下午3點多鐘,我們便出發了,來到鳳西廣場,我便被眼前的景象給驚呆了,那支小的廣場,竟能放下這麼多人,公園裡每個地方都香氣撲鼻,令人陶醉,五彩繽紛的花兒爭奇鬥豔,組成了一個個美麗的景象,草地上的小朋友們有的在打滾,有的在玩耍,還有的在草地上歇息..... 

  我們走進鳳西廣場,看到了有許多人在觀看有個台階上景象,我走近一看,原來上面是奇石展,有許多形怪狀的石頭擺在上面,有老人問路,有雄鷹展翅,石林風光....一個個栩栩如生,令人讚嘆不已。比如說友雄鷹展翅,在一隻像老鷹的石頭擺在那裡,我看后,感覺這隻“鷹”好象在張開翅膀要上天呢。 

  再往裡面走,便可以看到美麗的花兒了,這些漂亮的花被組成了一個個生動的景象,有孔雀開屏,大象噴水,奧運五環....各種各樣奇特的景象,比如說孔雀開屏,它的尾巴像一把五顏六色的扇子,脖子伸的老高,像是在炫耀它美麗的羽毛,讓遊客都來看自己,還有大象噴水,有隻“大象”站在花壇的中央,鼻子向上伸,水不停地從裡面流出來.... 

  不一會兒,天漸漸黑了,我和媽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鳳西廣場。

您正在瀏覽: 觀花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