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的腳步慢慢向我們走來,冬日裡的風“呼呼”的吹着,樹上的葉子也都落了下來,而就在這冬日裡,我參觀了一次讓人記憶深刻的花展。 

  我走進大門,各種各樣的花映入眼帘。隨着擁擠的人群,我開始慢慢向前移動,這是我第一次來參加花展,心裡便有一種奇特的感覺。 

  咦那是什麼花,它仰着高昂的頭,在眾多盆花的正中間。我被它迷人的身姿所陶醉了,仔細的觀察。仔細一看,原來這就是菊花呀!菊花的顏色可多着哩,有淡紅色,橙色,黃色,大紅色,白色和淡綠色。每盆菊花都有一個同樣的特點:那就是華貴,婀娜的姿態。瞧,那朵潔白的菊花正隨風慢慢飄動,它真像是一個專業的舞蹈演員,正在向人們展示它的身姿,他的迷人,甚至從它身上發出那淡淡的清香。整珠花就像在微風中亭亭玉立的少女;整個花展的主角似乎就是他。 

  “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是啊,不是在眾花之中偏愛菊花,而是菊花開完就沒有別的花開放了。只有菊花在嚴寒的冬日裡可以依然綻放,只有它可以不怕嚴寒,在冬日裡依然迎風傲雪。後來,我還拍了一些照片,有時間的時候,就拿出來看看,在冬日裡依然迎風傲雪的菊花! 

  這次我參觀的花展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花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