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花玫瑰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花玫瑰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花是大自然的生物,是人們美好的象徵,花可以給我們帶來美麗,如果沒有了花,就等於母親沒有了自己的孩子,花,對我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其中有一個我最喜歡的花——玫瑰花。

  玫瑰是我最喜歡的花,它嬌艷多姿、絢麗奪目,香味芬芳撲鼻,清香四溢,幽香醉人。玫瑰是落葉灌木,枝上有刺。花有紫有紅等多種顏色,香味很濃,可以做香料,聽說花和根可以入葯。玫瑰花的粉紅色花瓣就像小姑娘甜美的臉蛋兒,花瓣的邊兒向外捲曲着,好似小姑娘頭上的劉海兒。花瓣一層層地包着,到了開放的時候,它們就慢慢的散開了。

  人們把玫瑰花象徵著愛,無言的愛,親人的愛,朋友的愛,情人的愛,師生的愛……我的眼前呈現出了一個玫瑰園,園裡有許多花兒,紅的、黃的、白的品種繁多,數不勝數,真是一個世外桃源啊!我彷彿覺得自己是一朵玫瑰花,穿着美麗的衣裳,踏着輕快的腳步,來到碧綠的草地上,和春姑娘翩翩起舞,“呼呼”的風聲是美妙的音樂,藍天,白雲和綠葉都是美麗的布景。我們彎着腰跳着舞,紅撲撲的小臉兒在太陽下顯得更加美麗動人。不知不覺中一曲終了,我的心卻還在那個美麗的玫瑰園中流連忘返。

  我的最愛——玫瑰。你聖潔,美麗,芬芳,你代表愛情的見證,美的象徵,人生就該像玫瑰花一樣五顏六色多姿多彩。啊!玫瑰花,我愛你!

  河南商丘梁園區魏庄小學六年級:魏佳碩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花玫瑰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花玫瑰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