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小荷的那一張賀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小荷的那一張賀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就在前不久,我收到了小荷的一張賀卡,雖然只是一張小小的賀卡,但對我而言,意義卻是重大的! 

  那時侯,我在幾個月前點擊“我想收到新年賀卡”,可在幾個月之內都沒有收到,我本已經不報有太多希望了,我也沒怪小荷,因為小荷的人那麼多,怎麼會注意到我這個小小的會員?就這樣,這件事情已經讓我淡忘…… 

  可就在陽曆過年的那天中午(12月31號)我們老師拿了一張賀卡走進來,我當時沒怎麼看還說:“哇,老師誰給你這麼漂亮的賀卡?”我就回座位去了,老師把事情解決完的時候,老師卻朝我這邊走了過來,把賀卡給了我,我當時一驚,還沒反應過來,心想:“誰會給我寄賀卡啊!”當我一看賀卡上面的字時,我驚呆了,竟然是小荷!!上面還寫着:祝新年快樂,學習進步!那天,我簡直開心的瘋了! 

  事後,同學們都說:“你那個小荷白雲飄飄網啊!還真守信用,下次我也去註冊一個!”我開心地對他們說“不守信用還用的叫小荷嗎,難道還是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嗎?” 

  也是小荷的那一張賀卡,讓我知道了,人在什麼時候都要講信用!這讓我想起了那句話“輕諾必寡信”,對阿!輕易向別人承諾的人,怎麼會守信用? 

  我也會像小荷那樣的守信!小荷才是真正的“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希望小荷再接再厲,爭取更上一層樓,在這裡也告訴其他還沒有收到賀卡的人們,不要着急,小荷會送到那一分屬於你的賀卡的!

您正在瀏覽: 感謝小荷的那一張賀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小荷的那一張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