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小蝴蝶花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蝴蝶花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篇短文主要寫的是:小蝴蝶花長在草叢裡,它在小花小草中間驕傲自大,後來被花匠移植在花園裡,小蝴蝶花在名花中間自卑,在失望的時候,卻得到了一嬌群孩子對它的讚美。作者寫這篇文章就是要告訴我們在比自己弱的人面前不能驕傲,在比自己強的人面前不要自卑,要充滿自信得趕上去。從這句話中,我知道了做人的方法,但我好在我班找到了一個在比自己強的人面前不自卑,充滿自信趕上大家的榜樣。 

  那是五年級開學,我們班有很多的新同學。從中,有一位同學的進步最快,那就是柴秋子。 

  柴秋子有着一個圓圓的臉蛋,蓬鬆的頭髮,一口鄉間實在太重了。有趣的是竟然把白骨精讀成白(guǒ)骨精。但是,她並沒有因為同學的嘲笑而氣餒,她下課的時候請教同學,晚上回家自己練習。就這樣,她白天請教別人,晚上自己練習,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她終於改掉了她的鄉音,而且口齒清晰,趕上了班裡普通話標準的同學。就這樣,她就是在比自己強的人面前不自卑,充滿自信地趕上去才有收穫的喜悅的。 

  我們還有很多這樣的例子,經如說張雲紅,她好像柴秋了一樣,現在她正在努力,我忠心地希望她能夠成功。在走向自己的人生道路上的時候,都要記住:在比自己弱的人面前不能驕傲,在比自己強的人的面前不要自卑這句話。

您正在瀏覽: 讀小蝴蝶花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蝴蝶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