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去看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去看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媽媽去看病 

 地球媽媽忙了一天,感到渾身酸痛,便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自從她養育了人類以來,天天不是累的快要垮掉?以往她做的都是美夢,可是今天...... 

 在地球媽媽的夢裡,她夢見自己的孩子們在她的身體上,來回的踐踏:砍伐樹林.排放廢氣.隨意捕殺......地球媽媽痛苦極了,她掙扎着.翻滾着,不時向自己的孩子們求饒,但是,他們卻壞笑着,地球媽媽害怕極了!她嚇得從夢中醒了過來,她的身上全是冷汗!“還好只是一場噩夢!”地球媽媽慶幸的說。可是,不久后,地球媽媽居然莫名其妙的生了一場大病!這個消息傳開,大家都在為地球擔心。 

 終於有一天,水星妹妹帶着地球媽媽來到火星醫生的診所看病。經過一番細緻的檢驗后,火星醫生斬釘截鐵的說:“是臭氧層遭到了破壞!”“什麼?”地球媽媽驚訝的說。“臭氧層是什麼?”水星妹妹好奇的問道。“臭氧層是一種無色的氣體組成的,有特殊臭味,顧名‘臭氧層’!”火星醫生解釋道。“那臭氧層有什麼用處嗎?”水星妹妹又問了。“臭氧層主要可以防禦紫外線,以免地球上的人類遭到傷害,它也可以加熱。”火星醫生回答。地球媽媽聽了,急忙問道“那我的孩子們會受到傷害嗎?”你看,地球媽媽雖生病了,但第一個想到的還是我們人類!“你還顧及他們呀!你知道你的臭氧層為什麼會被破壞嗎?就是因為你的那些孩子們!在你的身體上胡亂排放有毒氣體,過度使用氟氯碳化物,才導致......”火星醫生說不下去了。地球媽媽聽了這話驚呆了!她沒想到自己日益寵愛,呵護倍加的人類居然會來傷害自己,她傷心極了,失魂落魄的回到了自己的住所。 

 後來,人們的行為更為惡劣,地球媽媽不堪重負,終於在一天早上,悄悄的“睡”去了。而她的孩子們——人類,也不知所蹤...... 

  江蘇省海門市海南小學六(三)班 

  作者:李方圓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去看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去看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