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的陽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的陽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伴着一陣“沙沙”聲來到人間,她輕輕地飄拂在大江南北,就連我家那小小的陽台,也換上了一身新衣裳。 

  陽台坐落在我家東北一角,那擺放了許多媽媽精心培育的花草,在陽台觀賞景色,就是一種美的享受。 

  每當春天來時,陽台里的玫瑰,百合競相開放,太陽花,紅的艷,白的嬌,黃的嫩,構成了一幅五彩繽紛的圖畫,散發出了沁人心脾的芳香,使人神清氣爽。杜鵑紅得似火。在綠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美麗。姿態 的迎春花迎着春風輕輕地搖擺,似乎在向人們傾訴着春天的喜訊。 

  蝴蝶花盛開了,紫色,黃色,白色,一朵朵,一簇簇,掩飾在綠葉從中,陽光照射下,一閃一閃的很好看。就像一 群五顏六色的蝴蝶來回飛舞,迎着春天的到來。  

  一株名叫“一帆風順”的綠色植物,擺着纖細的腰,搖動着手臂,那瀟洒的動作就像跳着輕盈的舞蹈。點綴着我家的陽台。 

  除了這些,還有雞冠花,蘆薈……也為我家的陽台默默地奉獻。 

  我家的陽台在着些花草的裝扮下,顯得更加美麗動人了。 

  我愛我家的陽台,它是我家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的陽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的陽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