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陽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陽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陽台很大,也很絢麗。

  早晨我到陽台上透透氣,一進去,我就被這五彩繽紛的景色迷住了,那一朵朵小花都綻開了清新可愛的笑臉,一排排嫩綠的葉子爭着吐出清晨的絢麗花香,尤其是那朵鮮紅的玫瑰,它是那麼紅,那麼鮮艷,那麼逗人喜愛,彷彿是一枝在跳舞的花仙子。嫩綠的文竹,綠的很有文化,從它身上,感覺到一種淡淡的書卷氣。吮到這種書卷氣,我就覺得找到了讀書的感覺。吊蘭花高高的掛在頭頂,它那神態好像是花國的國王,有一種高高在上的氣勢。含羞草,像嬌弱的小姑娘,不見外人,老是把自己的臉收了起來,我很反感它的這種動態,於是我就老動它,可是我越動它,它就越躲着我,我說,你就故意跟我擰。

  我彷彿也是一朵花,和它們一起玩。

  我喜愛這迷人的陽台景色,雖然沒有祖國的大好江山的雄偉河山,雖然沒有桂林山水那麼美名傳世,但我知道,只要用心去感受,什麼地方,都是你心中的美景!

  廣東汕尾陸河縣實驗小學六年級:2595829568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陽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陽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