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假公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假公主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很遠、很遠的國家,生活着一位楚楚動人的公主素晴。小素晴剛滿十八歲時,就與一位英俊瀟洒的王子帝烏訂婚了。而鄰國的巫婆自從見過帝烏后就一直想讓自己的女兒蠻蠻與帝烏成親,於是,她施法術讓蠻蠻變成了素晴公主。

  王子要接公主回他的國家成親去了,蠻蠻一看時機到了,趁素晴沒注意把她打暈了過去,然後穿上素晴的衣服,跑到了王子身邊。王子覺得有些不對勁,便問:“素晴,昨天我教給你的那首詩再給我背一遍吧!”蠻蠻皺着眉頭:“啊呀,我不小心忘了。最近公務有些多。”這是走來一名女子,這個女子說:“啊,尊敬的王子與公主殿下,我叫素素。我的家人都去世了,請收留我吧。”王子和蠻蠻看着這個女孩,蠻蠻想:“這個女孩怎麼這麼眼熟呢?素晴被我打暈,一時半會醒不來,不是素晴。”王子看她可憐就收留了她。

  這個素素很會變東西,她能變出一把梳子來,這把梳子上全都是珍珠。蠻蠻很眼饞,她偷走了那把梳子。素素回到自己的房間,發現梳子不見了,竟流下了淚水說:“我馬上就能趕走蠻蠻了。”她把臉上的泥土洗掉,穿上公主裙,她是真正的素晴公主!

  她去到王子那裡,剛要向王子訴苦,蠻蠻來了。蠻蠻看到眼前的素晴,覺得不可思議。王子更是嚇了一跳,怎麼有兩個素晴?素晴說:“王子,我是真正的素晴啊。”蠻蠻怕被揭穿,也連忙說:“什麼呀,我是真的,你是假的!王子,一直以來都是我在陪伴你啊!”素晴流着淚:“王子,事情原本是這樣的。”

  “那天,我正在為自己按摩,突然,感到頭上重重一擊,我疼暈了過去。後來,我的侍女紅把我弄醒,她讓我扮成一個侍女,去王子身邊。直到見到她,我明白了一切。”素晴指着蠻蠻。蠻蠻有點驚慌失措:“你,你胡說!你說的那些,都是我的事實!”王子似乎明白了,他說:“那你們誰能背出我昨天教給真的素晴的那首詩來?誰能背出來,誰就是真正的素晴!”慢慢頭上大顆汗珠掉下來:“王子你別為難我了,我不是說我忘了么?”王子搖搖頭。

  “你昨天什麼都沒教給我!”王子兩眼放光地看向素晴:“你就是真正的公主!”蠻蠻一看自己露餡兒了,竟哭了起來。王子站起來:“你總是想着損人利己,即使你最後哭了,我們也不能輕易放過你!”素晴拉住王子:“不用了。蠻蠻,你以後不要再這樣了。害人終害己,你走吧!”蠻蠻疑惑的問:“你就這樣放我走了?可我做了那麼多對不起你的事啊!你!”素晴微笑着:“蠻蠻,那些事情都已成為過去,我放你走,是因為你還有良心。”

  蠻蠻抹抹眼淚:“素晴,我真是永遠也比不上你!請把我變回原樣,讓我做你的丫鬟吧。”王子和素晴都笑了。

  後來素晴和王子舉辦了婚禮,他們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六年級:張鈺鑫

您正在瀏覽: 真假公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假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