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望着你和她的童年ⅰⅱ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着你和她的童年ⅰⅱ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你和她的童年 

Ⅰ 

小時候,我獃獃地站在窗前,望着你和她。 

Ⅱ 

我常常對自己說:“下去玩吧!有什麼關係呢?這樣就可以······”每說道這裡,情節就好像那些肥皂劇裡面凶神惡煞的女人那樣妒忌着其他的得到幸福的女人。那一年你,是八歲。有天真的你,讓我經常都仍不住,但媽媽每天都囑咐我,不可以做劇烈的運動。 

Ⅲ 

我不知道為什麼媽媽要這麼說,反而把我調皮的那根筋兒,挑了起來。直到一次我忍不住去跟你和她一起玩,才知道,有種東西是那麼的可怕,讓雖然是很無助的我彷徨。我們快樂地跑啊跑,我知道了,以後再也沒有一種快樂地冒着泡泡的感覺。眼看你跑得越來越快,她也追上了你的步伐之後,距離很遠的我,被各種難受和疼痛砸在了心裡,就快要崩裂,破碎,突然眼睛再也看不到從你和她散發出來的光芒。倒在地上,你和她正要抱怨我,要我跑得快一點的時候,才發現我臉色蒼白地倒在了後面,那時的距離真的很遠,很遠,我很想叫你,可是痛苦已讓我的眉毛扭在了一起,我在地上滾了起來,你和她沒有發現,邊笑我邊走過來,當發現不對勁的時候,你顯得很冷靜,你的指令讓我分了一點心,可是該死的,心痛到徹底了。我也想近距離去看看你那好看的臉,再聽聽你如天使般的聲音。可是一切都晚了,我不知道後來你們是怎樣把我弄到醫院的,醒來時,母親在我身旁趴着睡覺,我動了動,母親醒來,有點責備,有點擔憂,我感覺母親好像老了很多。“怡兒,你醒啦,來,媽給你削個水果啊。”“媽,我為什麼會這樣呢?”“來不說了,乖,吃東西吧。”“媽······”

您正在瀏覽: 望着你和她的童年ⅰⅱ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着你和她的童年ⅰⅱ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