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使我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使我後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14年的生活中有許多成功是事。當然最成功的是自己每次的成績了,在班級里我的成績並不比別人差,我就無所欲為了。覺得自己已經很成功了,很滿足了,不用再努力了,所以我就很驕傲。但這些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深深的懂得了許多道理……

  小學畢業了,這幾天要緊張的複習準備“迎接”小考。而我卻覺的自己什麼都會了不用再複習,所以這幾天就在家裡打電腦、玩、玩、還是玩,想讓學習用品“放假”,讓我的大腦“休息休息”。這不,考試的時間到了我還不緊張,輕輕鬆鬆的去考試。回家后很有信心的對媽媽說我考得不錯!媽媽就不緊張很相信我能考進。當天晚上成績開始公布,我還是很信心的等待着電話通知。可是等了一個晚上還是沒有。媽媽開始緊張了(我也是),於是媽媽託人去問問。沒想到我就考了……(太差了,沒臉說呀!)我一下子都失望了,腦袋裡一片空白,只有那個分數在腦海旋轉,片刻你就可以聽到哭聲了!

  我萬萬沒想到我居然會考出那麼差的成績來,這可是我6年的小學中考得最差的一次呀!而這次又是最關鍵的時候,我真的沒想到呀!再回憶起這幾天所做的事,嗨~~~!讓大腦“休息”的時間選錯了,真的很不應該呀!

  成績的成功讓我深深的懂得了一個道理:不管做什麼事情,不管你是成功還是失敗,都不能驕傲也不要灰心,從哪裡跌倒再爬起,不然你就會像我這樣後悔都來不及。

您正在瀏覽: 成功使我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使我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