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後悔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後悔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侯,我非常聰明,就連老師都承認,以至於到三年級時,形成了我的顛峰時期,我們班那時用同學門的話說就是“小龍時期”。雖然再強的老虎也會打盹,但這個盹對我打擊太大了…… 

  有一次,老師進行測驗,我已經連着得了十幾個第一了,所以有些飄飄然,大筆一揮,三下五除二,草草結束了“戰鬥”,連“清理戰場”(檢查)都沒有就交卷了。第二天,老師改完了卷子,來教室念分。同學們特地把耳朵揪長了,恨不得揪成大象耳朵;有的雙手合十,求上帝保佑;有的不停的在胸前畫十字希望這“中西結合”能起做用。我暗自好笑,第一一定還是我的,不管你們怎麼求。可是念到我的時候,老師用疑惑的眼光看着我,然後用極不情願地念道:“83分。”我眼前一黑,差點摔倒。83分?這這怎麼可能?我怎麼只考83分呢?我開始埋怨,開始咒罵,說老天不公。可仔細想想,也不怪別人,只怪自己。昨天我太大意了,非常不細心。慌,非常慌,慌着出去玩;急,非常急,急着“飛”出教室。83分像個晴天霹靂,劈開了別人的羨慕,劈開了老師的表揚,我一下子變成了人人愛理不理的醜小鴨。 

  後來,雖然我又趕上去了,但是83分這個傷口在我心中永遠填不平,永遠抹不平……

您正在瀏覽: 我後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