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最美的老師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最美的老師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她,瘦瘦的身材,個子高高的。一頭秀麗、捲曲的長發那麼柔美。一雙大大的眼睛總是笑眯眯的,顯得很親切。這就是我眼中最美的老師——崔老師。

  沒遇到崔老師之前,我是一個很膽小的怕事、不活潑開朗的女生,甚至有的時候會在上課時間開小差,崔老師看到后,找我談了很長時間,讓我敞開胸懷,多和同學交流,從那時起,我開始慢慢地試着改變自己,從開始的不與同學說話,變成下課與同學一起玩耍;從開始的上課總是走神,變得上課聚精會神……崔老師也在幫我一點點的改變,我真是打心底里感謝崔老師。

  崔老師幫了我很多,令我最難忘的是我的生日:

  我的生日是和6位同學一起過的,上午的時候我很高興,一想到下午就要和同學們過生日,心裡真是充滿了甜蜜和喜悅。做什麼事情都更有幹勁了。終於到過生日的那節課了,我竟然忘了一個很重要的事情:每個同學都要上去說要對老師、同學、父母的話!一想到這,我就欲哭無淚!我在小學5年裡,從未上過講台發言!現在讓我上去,我一定會結結巴巴說不出來的。該怎麼辦啊,一位又一位的同學上台說了自己要的話,我是最後一個,看着第六位同學從講台上充滿喜悅的下來,我都快急死了,我多希望第六位同學能走一個世紀!

  此時此刻,我的心裡就好像有一隻活蹦亂跳的小鹿在亂撞。我好緊張,後背在不停的冒着細汗,臉也緊張的像番茄一樣紅,腿都快抖得不行了,我在心裡默默的安慰自己,替自己打氣:“徐吉哲你怎麼回事啊,不就是上台說句話嗎?害怕什麼!去吧,沒事的沒事的!……”忽然,老師柔美洪亮的聲音打斷了我的自我安慰:“不對吧?怎麼只有6位同學啊?不是7位的嗎?第7位是誰啊?”聽了老師的話,剛想舉手,又想了想,我還是不舉手了吧,或許老師會以為自己記錯了,然後直接點蠟燭,想到這,我偷偷的笑了笑,不料,同位看出了我的心事,大聲的喊了出來:“老師,徐吉哲還沒有上去發言!”我僵硬的歪過頭去,用可以殺死人的眼神瞪着他,這時,老師說:“哦?是嗎?徐吉哲快點上來啊!沒事別怕,老師同學都相信你!”我硬着頭皮站了起來,對老師擠出了一個比牙疼想哭還要難看的“微笑”,用發顫的聲音說:“好……”

  本來就7、8步的路我走了20多步。一邊走一邊想:“千萬不要說錯話啊,一會就說:‘謝謝老師的教導、謝謝同學們的照顧’就行了。對對對,就這麼說好了!”終於到了講台,還沒有開口,就聽見同學們熱烈的掌聲,同學們真好啊!我不說好點對不起他們的掌聲啊,於是,本來想對着天花板說的念頭一下子消失,我心裡真是充滿了感動,在心裡默默的想:“同學們和老師對我這麼好,我有什麼理由害怕?何況同學老師照顧我這麼久了,我說句感謝的話不是應該的嗎?”就這麼想着,剛才在心裡默默準備的“台詞”全部消失,說出的一句句全部都是對同學老師發自內心的感激:“謝謝同學們一直以來對我的照顧,也謝謝崔老師對我的教導,我一定不會忘記,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努力的……”不知不覺,話脫口而出,說完后,同學們全部都鼓起了掌,掌聲熱烈無比,回蕩在教室里,也回蕩在我心底最最柔軟的地方。

  這次生日,讓我變得更加開朗,朋友也漸漸的多了起來,我想,這次生日,真的算是我人生的轉折點吧!從膽小變成開朗,從不與人交往變成朋友成群,這真是我最最大的收穫!我永遠也忘不了崔老師對我的教誨與幫助,在我的眼裡,崔老師永遠是最美麗的!

  青島市延安二路小學六年級:徐吉哲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最美的老師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最美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