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小南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小南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小南海 標籤:小南海作文 南海作文

“吱”車停了,剛一下車,我就被那濃濃的鄉村情景吸引住了。看!小河裡的水多清啊,水草順着水流的方向漂浮着,彷彿是那少女柔軟的秀髮在水中自由飄動;幾條小魚在尋覓食物,他們身上那些美麗的花紋還是那麼清晰可見;成群的鴨子在水面上緩緩地流動,似乎也在盡情地享受;幾位農婦帶着一筐臟衣服,蹲在河堤邊用河水洗衣服。 

  “我們去水庫吧!”媽媽的說話聲把我從小河拉了回來。我們開始步行去水庫了。剛走了沒多遠,我就發現地上有許多小野果,很像紅豆,撿起來一看,我不禁大吃一驚地叫起來:“媽,是小野棗!”我扭頭一看,咦,媽媽到哪去了?原來她和爸爸在後面摘什麼東西,由於好奇心的驅使,我忙向他們跑去想看個究竟。是棉花!我無法抑制着激動的心情,忙從媽媽手中接過棉花,塞進包里留作紀念。一路上,稻子、長豆角、花......我們摘了不少咧!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的功夫水庫展現在我們眼前。那山,重重疊疊,連綿不斷,松樹、梧桐樹、楓樹......給山披上了一件彩色的衣裳。在山腰上還有幾家小院,給山峰平添了幾分親切感。看那水,陽光照在水面閃出耀眼的光芒,似乎是那金龍出海,露出海面的龍鱗。幾座青山倒映水中,隨着水的流動而晃動,把水映襯得那麼綠,真是“半江瑟瑟半江紅”。山連着水,水連着山,在水與山的相接處還長着許多野花。 

  時間到了,車馬上就要開走了,,我多麼想讓時間停留在那一刻,讓我多看看山,多看看水,多看看美麗的小南海!

您正在瀏覽: 游小南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小南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