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增加知識的社區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增加知識的社區活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弟弟要去參加社區活動,內容是看書。我們的地點是香榭花園。我和弟弟早早地來到指定地點。看見沒人,就先討論遊戲了。大約到了10點班,才看見有人來了。 

  我們在付老師的指揮下,整齊地排好了隊伍。就依次走進了圖書館。我想到,我們寒假不是要看書嗎?那我就先在這裡看1本。接着我問弟弟有什麼想法。他說:“我沒有什麼想法,就看看書,時間到了就回家打電腦。”我說:“弟弟你怎麼這麼笨啊!”接着我就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弟弟。弟弟說:“這不錯啊!既能省錢,有能完成社區活動和看一本書,真是一舉三得呀!”“好了,別想了,快抓緊時間,你能在一個小時之內,看完一本書嗎?”弟弟說:“是啊!”說完就干。 

  時間過得飛快,一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我也看完了一本書,,可弟弟卻只看完半本,所以奸計沒有得逞,而我卻得逞了。社區活動也結束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和弟弟分享着讀書的快樂,我相信,只有書才能讓人聰明,更有智慧!

您正在瀏覽: 增加知識的社區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增加知識的社區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