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人魚紫心(10)——重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人魚紫心(10)——重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人魚紫心(10)——重逢 標籤:美麗的人魚紫心作文 重逢作文 美人魚作文 人魚作文

“恩,是的。公主。”小海豚附和道。

  “恩,裡面好熱鬧啊。你看那邊,小海豚,不,不對……那邊是夢蓮娜,你快看,小海豚。”紫心高興的說。

  “恩,是啊,公主,這下是夢蓮娜不找自來了。”小海豚望着天空說。

  “但是,我們這樣去會會她,不是太彆扭了嘛!我們換身裝束和面容吧!”紫心拉着小海豚的手說。

  “恩,好,就聽你的公主。”小海豚閃着調皮的目光說。

  ·····我是可愛·······的·········分割線········

  “恩,不錯,你呢,小海豚。”紫心滿意的說。

  “還好了,走吧。”小海豚催促道。

  “好,走吧。”紫心說。

  兩人一起往城堡內走去…………………

  “恩,果真很熱鬧。你說呢。”此時,紫心穿着華麗的禮服,而旁邊則是已經扮成老國王的小海豚。

  紫心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有道熾熱的目光向她望去……………………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人魚紫心(10)——重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人魚紫心(10)——重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