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宇宙空間里發生的怪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空間里發生的怪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浩翰的宇宙空間里一所醫院格外引人注目。準確點說,應該是引神注目。但誰都知道神仙們都是不生病的呀?這還得從頭說起。

  本來宇宙間是沒有這所醫院,可是自從人類有了“鐵疙瘩”,境遇就完全不同啦!現在天空中到處布滿了它們,嚇得大大小小的神仙直往宇宙深處里躲,聽說太白金星在逃亡路上撞上了它還差點造成了神經系統的問題呢!

  醫??生!(宇宙醫院又來人啦!我得進去看看)

  “進……來。”主醫師宙斯拖長了聲調顯出一副有氣無力的樣子,不過也難怪,這已經是他第今天第8888次就診了。(迎面走來一條沒有龍鱗的龍)“咦,你不是海龍王嗎!怎……么?”“唉,還談什麼龍王啊!你看我現在的模樣(蓬頭散發,黑臉龐,龍鱗落了個光)。快幫我診治診治吧。”(宙斯在他那臭熏熏的身體你胡亂折騰了一陣)“怎麼樣?”海龍王迫不急待地問道。“恩,情況不妙啊!你的身體含吸收了太多的污水成分太多,所以……”“唉,我就知道是這樣!”(龍王搖了搖頭無可奈何地走了出去)。

  “下一位”宙斯不敢有一絲怠慢。“女媧娘娘!”宙斯顯得十分驚訝。“快,你幫我治療吧!我還有事。”(女媧面色蒼白)(宙斯小心地幫她把了把脈)“娘娘,您怎麼會得這種病呢?”“是疲勞綜合症?”“恩,可您……?”“唉!自從人類的科學發達后,天天都有不良氣體升入天空,倒致天空發生漏洞,我的補天任務不就重了嗎?嗚~~~~~真後悔創造人類呀”(說完,女媧娘娘又急匆匆地出了門)。

  “下一位!”宙斯的語氣變得溫和起來。“俺老孫來也!”(脫光了毛髮的猴子闖了進來,全場人員立刻帶上了防毒面具)“猴頭休劣!對了,你是誰?”“我乃天庭斗戰勝佛孫悟空!”“喔,原來是大聖!不,斗戰勝佛!”宙斯滿臉通紅,“你怎麼……?”(孫悟空長嘆一聲講起他的故事來)“我原本在花果山和我的猴子猴孫們過着無拘無束的生活,那裡鳥語花香,碩果累累能和天堂相媲美。可有一天,花果山中終年不停息的水卻斷流了;一群道貌岸然的“傢伙”也趁機闖入我們的生活,到處砍伐樹木,還在那裡架起了一根直冒煙的大柱……然後我就染上了這種病。”(孫悟空說到傷心處竟哭了起來)。“讓我來看看”宙斯很認真的說。(宙斯拿出聽診器放在了他胸前……)“斗戰勝佛,你的病……”宙斯的神情變得沮喪起來。“算了,俺老孫的病你是治不好的,想我在如來佛的面前都能折騰幾下,還會怕這小病?”(孫悟空不快地答了一句。喚來筋斗雲,飛走了)

  下一位……(宙斯無助地等待着。他想,自稱“高等動物”的人類的醫院也會是這樣嗎?)

  作者語:讓世界充滿綠色。這是不僅是環保衛士的職責,還是我們每一個地球公民的職責。為了世界更加美好,趕快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宇宙空間里發生的怪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空間里發生的怪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