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讚美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美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老師 

  您好! 

  在這漫長的學習生活中,我清楚的記着您那沾滿粉筆末的雙手;我曾記得您那慈善的諄諄教誨;我曾記得您那新增的幾根銀髮;因為有您莘莘學子才能成才。因為有您世界才會如此文明。老師,您是明燈,為迷失方向的孩子找回溫暖的家。 

  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葉的綠蔭!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中! 

  老師,您辛苦了!回顧六年的歷程,我們每一點成績都離不開您的心血和汗水,我們每一點成績都離不開您的輔助與教會。 

  想起與您共同坐在教室里的美好時光,有一次,您的身體很不舒服,臉色沒有以前的紅潤,聲音比以前更小了,可您還是堅持為我們上課,生怕考試之前講不完。突然有鈴聲——是您的手機,可您並沒有接,而是將手機掛斷……手機鈴聲響了,您無可奈何的接起手機,因為教師十分安靜,所以能清楚的聽見手機里那個人的說話聲,顯然這是您的家人,她們讓您回家,要不病情會加重那可就不好了,而您去拒絕了,一直挺了一上午,下午您不在,每個同學的心裡都知道老師是因為上午帶病上課,使病情更重了。啊!老師是無私的您像紅燭一樣犧牲了自己照亮了別人。 

  這是我想到了四年級學過的一首詩老師——綠葉在風裡沙沙,那是我們給您唱的歌,幫您消除一天的疲倦。 

  老師——滿樹盛開的花兒,那裡我們的笑臉,感謝您時時把我們牽挂。 

  夜深了,星星困的眨眼,老師,休息吧,讓花香飄進您的夢裡,那夢準時又香又甜…… 

  祝您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您的學生某某某 

  2009年5月6日

您正在瀏覽: 讚美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