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抄襲與運用的差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抄襲與運用的差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抄襲與運用的差異 標籤:差異作文 抄襲作文

  我認為現代的學生出現了一個極大的問題-抄襲人家的作文。這些抄人家作文的同學真是愚蠢透了。

  其實,作文並不難寫但為什麼同學們都把它當是一隻天下無敵的攔路虎呢?要寫好一篇好文章非常簡單:第一,多觀察身邊的事物;第二,多看看作文書;第三,多練習,寫一寫。只要記住這三個“多”,寫作文就易如反掌了。但如果一字不漏地抄襲別人的作文,那只是害了你自己,而且會間接地失去了一次練習機會。試問世界上誰會做如此愚蠢的事。總然而之,抄作文對你的寫作水平不會有提高。可是如果你仿照別人的作文內容或是運用人家文章中的優美詞句來寫就是一種良好的提高寫作水平的方法了。

  “運用”這個方法對寫作有極大的幫助。只要你平時多看作文書,那麼你在寫作文的時候就會一邊思索看過的作文書里的詞句,一邊運用。長期這樣下去的話,那麼無論什麼時候遇到什麼類的作文,也會想到怎樣把人家文章中的優美詞句適當地運用到自己的文章中,令作文更加生動,吸引。

  “運用”和“抄襲”相比起來真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相差十萬八千里。即使你可以背誦人家的作文那也知識死記,毫無作用。我們應該靈活一點只要你明白寫作方法,找到好題材,而且運用別人作文中的優美詞句,那你的作文就是一篇好作文。

您正在瀏覽: 抄襲與運用的差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抄襲與運用的差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