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楓葉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風吹過樹梢,黃葉紛紛飄散,這種情景使我想到了一位久別的好友. 

   她就是冰如,一個活波開朗的女孩.她那白玉一般的皮膚顯現出一副大方的起派和從容的態度。一雙大眼睛水靈靈的,如同兩顆晶瀅的大葡萄。她那細溜溜的眉毛掛在額下.一隻俊俏的小鼻子顯現出她的文靜優雅.紅紅的小嘴看起像一顆美麗的紅寶石,鑲嵌在她那白玉一般的臉上,她那蓬鬆的短髮烏黑髮亮,她散發著一股股冰清玉結的味道。 

  她是我兒時的好友,我與她如同姐妹一般情同手足。又因為相副的父母是兒時的好朋友。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發現她家院子里的楓樹上的樹葉到處都是,每一片葉子好似一隻只美麗的黃色的小船,抬起頭,我不由看見一片好美的楓葉,可它還沒落下來。我挺失望的,不過還是隨口說了一句,好漂亮的楓葉。 冰如點了點頭,對我笑了笑。 

   第二天,冰如親手將那片楓葉送給了我,我興奮極了,大叫,冰如,你真好,但我又發現冰如的腳發青,走起路來一癯一拐,我擔心的問,你沒事吧! 冰如並沒有說話,只是對我笑了笑。 

  事後,我才聽爸爸告訴我,冰如呀太調皮,女孩子爬什摸數呀,還從那摸高的樹上摔下來,還好受的傷不太重。 

   我心中一驚,臉色立馬變為蒼白,心跳不由得加數,心想,不可能,冰如是因為我的原因,才掉下樹的。不可能,決對不可能。 

  我心裡一酸,悄悄哭了起來。 

  我還以為我們的友誼能地久天長,但是,在這不久,冰如隨着父母去了天津.

您正在瀏覽: 《楓葉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