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作文被抄襲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作文被抄襲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作文不太好,不過偶爾也會有靈感,所以,我寫作文總是時好時壞,有一天,那是六年級的時候,我同學為我推薦了一個白雲飄飄網,名叫小荷,聽了這個名字,不經想起了“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多有詩意的名字啊,我從聽到了這個名字之後,就回家打開了這個網站,我以遊客的身份進去了,發現小荷這個網站確實很好。我同學王沛欣、吳振宇都已經是高級了,他們取的名字一個叫“冰藍的暢想”一個叫“美麗的陷阱”,而我註冊得名字叫“寒冰之雪”,剛剛申請的時候是初級,我趕忙找了篇六年級入學以來寫的最好的一篇作文《被埋葬的點點紅》,還發表了一些作文,不過我自認為,這篇文章是我寫的最好的…… 

  今天,我到我的一個好朋友家玩,她是我隔壁班上的,我門一起下五子棋、象棋、跳棋,玩電腦……我們玩的好開心。後來,我門互相討論如何才可以把作文寫的更好,我看了一下她的作文本,我驚訝了,這不是我寫的作文嗎?我的大腦里第一反應是被抄襲了。於是我就對她說“這篇文章是抄的吧?”,她看我的目光好陌生,好像看到外星人一樣,說“你怎麼知道的?”我說“你是抄小荷上的吧,而且作者還是寒冰之雪吧?”,“嗯嗯”她死命點頭,比發現了新大陸還驚奇。我看她這表情,不禁“撲哧”一聲笑出來了,“小苯豬,寒冰之雪就是我呀!”。“哈哈……” 

  我的作文被抄襲了,我的心情有點怪怪的,生氣之中還有點高興,因為她老師給出評語是:A+新穎。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作文被抄襲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作文被抄襲了 暫無評論